IMG_0568  

 

IMG_0569  

 

IMG_0570  

 

IMG_0571  

 

這是我前些時候在中央新村看到的奇景

在人行道旁的一棵樹上

不知哪一戶人家

發揮你家就是我家的精神

把自家蘭花往公共樹上栽

但種蘭花總是好事一樁

他也不在乎人偷

鄰居也不會去取締

這一盆盆沿著樹幹的蘭花還真是壯觀

就當是另類的公共藝術供人欣賞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迦南美地黃平芸 的頭像
    迦南美地黃平芸

    嗨!我是平芸/我在迦南美地/買屋賣屋/點我選我

    迦南美地黃平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