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49  IMG_0450  

今年的夏天特別的熱又特別的長

每次出門都好怕自己會中暑

那天带客人看屋回來

在我家樓下發現了一樓鄰居在自家門口

利用這超強太陽光曬了辣椒,筍子,還有一缸酒釀冬瓜

今天在門口碰到鄰居溫太太

問她那缸冬瓜怎麼煮

她說可以用來蒸肉

還說下次拿一片給我嚐嚐看

我好期待呢

每當我為著大太陽心中埋怨的時候

就會想起樓下鄰居的那缸釀冬瓜

心情就會有所轉換

因為當你在發怨言毫無作為時

別人卻以實際的行為做了有意義的事情

甚至可以分享給別人

我告訴自己

少抱怨

在困境中一定可以找到出路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迦南美地黃平芸 的頭像
    迦南美地黃平芸

    嗨!我是平芸/我在迦南美地/買屋賣屋/點我選我

    迦南美地黃平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